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老狗科技 总经理 郝义军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强星
新闻中心
老狗科技 总经理 郝义军 2020新春寄语 一百零八星报喜之地强星
发布时间:2020-01-13        浏览次数:111        返回列表
  老狗科技核心团队从事工业控制系统研究开发20多年,为数百个行业提供控制系统解决方案;是国内少数既懂OT又懂IT的企业,公司秉承“万物极简互联”的理念,立足工业互联网不断创新,推出了极简工业云操作系统,打通了工业控制、IT技术、行业工艺,推出了包括极简接入、极简上云、极简分析的一些列设备极简建云工具,帮助传统工业企业快速实现信息化和智能化的转型升级,提升核心竞争力。
 
老狗科技
       岁末将至,敬颂冬绥,充实的2019年已经过去,我们迎来充满希望的2020年,在这里我谨代老狗科技祝各位兄弟姐妹、各位合作伙伴新春快乐,工作顺利。站在新的一年起点,老狗科技核重新出发,将继续为实现成为一家伟大的公司,助力中国制造而努力奋斗!

深圳市老狗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郝义军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6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