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老狗科技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新闻中心
老狗科技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58        返回列表
 7月2日上午,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成立大会在深圳联通新时空大厦举行。联盟是一家跨行业、开放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旨在促进相关主体之间的交流和深度合作,联合开展工业互联网技术、标准和产业研究,共同探索深圳工业互联网的新模式和新机制,为打造深圳制造强市和网络强市提供创新动力。老狗科技作为工业互联网优秀的新兴服务商,入选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老狗科技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老狗科技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下午,以“工业互联 智造未来”为主题的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大会在市民中心召开,会议由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主办,来自市直各部门、各区、科研机构、行业组织、工业互联网企业和媒体等机构和单位的280余人参加,王立新副市长出席会议并致辞。会议现场,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与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电子技术标准研究院签署合作框架协议,同时授予华为、富士康等11家企业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应用标杆,另外,深圳工业互联网联盟正式揭牌并发布《深圳工业互联网发展白皮书》。


老狗科技入选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首批理事单位


作为深圳市工业互联网联盟理事单位,老狗科技先后荣获工信部2018年工业互联网APP优秀解决方案、全国工业APP创新应用大赛优秀作品奖等奖项,团队在深度强化学习、研究与应用中取得多项开创性进展,推出多套行业解决方案,是目前最受欢迎的工业互联网平台及工具之一。老狗科技将继续秉持“万物极简互联”理念,降低工业互联网技术门槛,帮助企业快速拥抱工业互联网,在政府和联盟的领导下,携手同行,助力深圳以工业互联网推动制造业高质量、高效率、可持续发展,打造未来产业竞争核心力,打造工业互联网强市!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6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