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极简工业赋能自动化工程!
新闻中心
极简工业赋能自动化工程!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98        返回列表
 一、概述

自动化工程需要极简工业!

 

1、项目后服,设备银行减少人力成本,减少差旅行费;

2、提高服务质量,7*24小时专家贴身服务,不用上门,随呼随响应;

3、提升交付档次,给用户交付手机APP和PC网站;

4、降低成本,提高开发速度,不用做界面,不用买组态;

5、节约工期,ECS节约1/4的工期,如采用CDB系列产品更可节约工期2/3。

6、变工程为服务,未来的工程项目做完后,都应托管给工程商,由工程商提供长期的远程监控,保证项目越用越好。


 

狗嘴象牙系列七:设备银行赋能自动化工程!

左图:传统设备云       右图:设备银行

 

传统自控云的建设,需要懂控制、工艺、IT、云计算、APP花费上百万才能做出一套勉强能用的平台,同时还需要一到两位专职工程师维护。

极简工业,只需要一个电气工程师就可以完成所有的工作,极简上云。

比方说老狗在前年有一个在内蒙古的小工程,合同额不到百万,去了两个兄弟花了四个月完成了整个项目,也顺利交付给用户了。但工程人员回来不到一周,对方就打电话来了,系统不能正常运行了。然后工程师反复电话沟通,都无法解决问题,最后没办法只好坐飞机赶过去,没想到工程师到现场十分钟后就联系行政订返深机票,问题解决了,一个手阀关掉了。这种问题在工程中比比皆是,通常客户并不会为我这6000元的差旅费买单。


采用极简工业后,咱们就不必为此苦恼了,只需要坐在家里看手机APP上的状态,即可了解现场的实际情况,可以给出更精确的解决方案,而不用去瞎猜。

同时,不再需要开发组态软件,而可以交付给用户一套高大上的基于微信小程序的手机APP和一整套PC网页的监控界面。

 


狗嘴象牙系列七:设备银行赋能自动化工程!

 

狗嘴象牙系列七:设备银行赋能自动化工程!

 

狗嘴象牙系列七:设备银行赋能自动化工程!

PC大屏界面示意图


二、第三方控制系统(EBOX通讯采集)


对于此类工程,可以采用EBOX当网关,将各种控制器、仪表组网,并送上云,具体的方法有几种:

1)被动模式:由工程内某个控制器,或者组态软件,将需要上云的数据通过RS485或者工业以太网将数据写给EBOX,EBOX将数据上传到云端;

2)第三方控制器标准协议:通过超级网关选择协议,并配置上云;

3)自由模式:超级网关配置(包括RS485、TCP、UDP、CAN四种)与特定协议的系统进行通讯,并上云。


三、使用ECS控制系统


如若使用ECS进行自动化工程,则相对于EBOX更为简单,只需要:

1)控制器接线,编程(梯形图)

2)设备银行手机APP建项目、建设备、扫控制器二维码、绑IO

3)设置工程量变换、报警、故障;

4)用户人员帐号管理;

5)交付。


狗嘴象牙系列七:设备银行赋能自动化工程!

隧道监控项目示意图


四、结论


极简工业是目前国际上最领先和便捷的设备云工具,可以让各设备厂极简实现设备上云。

其分为控制(ECS)和网关(EBOX)两类硬件产品,无论是IO采集、通讯采集、智能控制、边缘分析,端云一体化的架构使用户不再需要懂IT就可以完成整个工作。

另外极简工业还提供PC端网站、云组态、第三方JSON接口、超级网关等一系列的工具,帮助用户的功能提升和企业升级。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6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