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隆重召开 老狗科技展示产品极简工业系统
新闻中心
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隆重召开 老狗科技展示产品极简工业系统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14        返回列表
 6月27日,由广东省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指导,广东省物联网协会、广东省工业互联网产业联盟和汉诺威米兰(上海)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召开,来自华为、美云智数、阿里云、老狗科技、蘑菇物联、百度云、途鸽科技、汇川技术、航天云网等企业嘉宾共同分享了工业物联网的最新技术和平台,现状、行业痛点及解决方案等精彩内容。

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隆重召开


老狗科技CEO王总在峰会上给大家带来了具有极简、易操作、高效等特点的产品极简工业系统分享了万物极简互联的理念。如何实现工业物联落地,如何做到极简化,近半小时的演讲中,王总一一剖析了这些问题。老狗科技以开放、进取的胸怀,愿携手行业内伙伴,助力中国智造!

 

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隆重召开


受邀前来演讲的其他企业嘉宾,也展示了自己企业在工业物联各环节的优势及众多解决方案。


首届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隆重召开


点击以下链接,即可观看 :

全球工业物联网峰会演讲视频精彩回放_极简工业,万物极简互联!https://v.qq.com/x/page/u071417nv4b.html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66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