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图页网
图页网

扫码关注

图页网
微信扫码关注

 
普通会员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首页 > 新闻中心 > 老狗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新闻中心
老狗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发布时间:2020-03-20        浏览次数:105        返回列表
 根据《科技部 财政部关于支持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有关工作的通知》(国科发资[2016]186号),科技部火炬高技术产业开发中心(以下简称“火炬中心”)组织了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申报中央财政支持的工作。

老狗科技携极简工业参加了此次大赛,经过申请、初赛、复赛、总结赛,在地方推荐、火炬中心资格确认后,老狗科技获“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

老狗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扫描二维码扫一扫:极简工业,30分钟设备极简上云


极简工业是一套采用极简思想设计端云一体的设备云操作系统,支持边缘计算与云平台协同工作的大数据分析架构,支持百万级的设备mS级实时性的吞吐量。

其包括手机端基于原生微信小程序APP、美观大气的PC大屏监控网页、ECS-专家库控制系统,端云一体具备可编程控制功能、EBOX-边缘计算网关,支持市面上所有的PLC和控制系统协议、CDB-云智控、无需配柜编程、超级网关、云组态、JSON接口、客户端等一些列工具产品。

帮助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物联网云平台、代理商、设备用户,以极高的性价比实现33分钟实现设备上云,满足用户对数据的采集、远程控制、异地服务、远程编程、大数据分析、报警故障、电子围栏等方面的需求。

老狗科技获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优秀企业奖

电话咨询

咨询电话:
075****666680